隨興聽幾張CD叫好又叫座:

希巴女王第3首的戰舞,開頭的大鼓便投下震悍彈,管弦樂的光澤度與細節瞬變豐富,結像形體突浮絲毫不會澀,其他首該有臨場寬深度展露無疑,如果要說每種樂器表現的如何,像音響雜誌說了一堆甜言蜜語您也未必信,只知道不知不覺的順順將這整張CD聽完,毫不感到有什麼鬆懈無力或是樂器變化表現不夠,也不會覺得樂器訊息變化都黏在一起,代表該器材沒有破功(能通過這張軟體考驗的訊源,都不是等閒之輩)

 

魔鬼的聲音帕格尼尼精選炫技雖大眾化但有參考性,DAC101.3也沒有糟蹋了阿卡多出神入化技巧,嗯!我一直在找這台DAC的問題和麻煩,結果反倒是X-03SE味精甘味料多了些,RME AIO表現略嫌單薄,形體也不若DAC101.3來的紮實,細節瞬便也少了DAC101.3二三成(AIO已經是最新版的韌體)

 

kkv 安妮.萊絲與尼爾斯 / 守護天使,由挪威國寶級女高音『安妮.萊絲』演出,DAC101.3教堂的空間感詮釋的又寬又大,人聲唱的晶瑩剔透吹彈可破質地細膩高貴,管風琴的部份雖然喇叭受限,但已經能感到一陣[低頻涼意],可見本機低頻下淺度及低頻解析力不錯,當然這也歸功於本機類比線路沒有交連電容造成低頻失真,所以有著卓越的低頻控制力。

 

蔡琴/機遇,以CD層為比較依據,本機詮釋蔡琴暖熟的聲音厚度相當好,嘴形變化能見度豐富,人聲鋼琴聲比例合理,你想數蟲子澤蛙嗎?這台DAC 101.3也不會讓您家裡的昆蟲比別人少

其他軟體就不多加油添醋繼續說下去了,鼓勵由END USER自行試聽比較聽感

 

產品焦點:

1.出色的微弱細節挖掘能力,背景靜,能流暢自然地表達音樂深處的細微變化

2.對複雜的樂器表現毫不含糊,優質的各頻段分析能力,擺脫此價位器材的能耐,超凡脫俗

3.舒適流暢的平衡性,中性不乾澀沒有刻意染色加料,卻有讓我們一直想聽下去的音樂性。

 

哪些人適合DAC101.3

1. 一直被Hi-End進口名機搔到癢處,確無力負擔其價格者。

2. 經濟不景氣賣了Hi-End名機,確不想聲音變差者。

3. 不折不扣的古典音樂迷,追求音樂的原汁原味

4. 厭惡廉價訊源的“我行我素之音”,特別適合。

5. HTPCCAT、改良傳統CD唱盤表現、小型化耳機系統

6. 希望能有健全維修售後服務,不想當故障進口機的孤兒。


試聽參考器材:

Esoteric X-03SEAccuphase E-450DYANAUIDO 35 TH HTPC(JRIVER+JPLAY) +RME AIO

 

DAC101.3規格:
輸入:USB、光纖、RCA (S/PDIF)XLR (AES/EBU)4種輸入。USB96K,其餘皆192K
輸出:RCA單端,2Vrms
電源:AC 115V/220V,內部可調。
尺寸:286 x 168 x 61 mm (xx),包含腳墊、背板端子。



用心調校、以良好的愛樂態度來設計的音響器材,台灣人終有出頭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IOPH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